谢西槐的小软被

孙唐、喜懒

我家公子(一)

  在永安街上随便一问,这京城有什么好去处?

  别人都会回答你:香玉楼是最好的去处,有美人看,还有曲子听。

  苏府里,苏家大少爷苏成辞正对着自家板着张小脸的小书童发脾气:“你凭什么不准我去香玉楼?说!凭什么?!”

  身为苏府的大公子,居然会跟一个小书童生气,苏成辞也是没谁了。

  小书童皱着眉头不说话,圆圆的黑眼睛上蒙了一层水雾。

  苏成辞有些着急了:“红玉姑娘的表演难得一见啊!你就让我去吧!”

  小书童也被苏成辞吓到了,他咬着牙说:“少爷!您就别逼我了!老爷说了,今天谁都不能出去!”

  “老爷说!老爷说!你是他的书童还是我的书童?!”苏成辞有些生气了,口不择言地说。

  “我……我”小书童说不出话来了。

  苏成辞什么也顾不上了,推开小书童就要冲出去。小书童吓坏了,死死的抱住苏成辞的大腿不让他走。

  “松开!”苏成辞挥脚一踢,想把他踢下去,谁知他仍死死地拽住他的大腿不放。

  见硬的不行,苏成辞就来软的。

  他可怜巴巴地说:“土豆,你知道的……我喜欢红玉姑娘,喜欢的都快疯了!”

  小书童土豆有些心软了。

  “可是老爷……”土豆犹犹豫豫地说。

  苏成辞生怕他会不答应,急忙说:“土豆,我一定会在晚饭前回来的!爹今天在外面吃晚饭,他不会知道的!”

  土豆只好无可奈何地答应了。

  永安街上人来人往,有卖菜的,有算命的,还有卖小零食的。无论男女老少,见了苏成辞,都纷纷避开了。

  毕竟,谁不知道,苏成辞是京城首富的独生子,众星捧月,连普通世家公子都要避让三分的人。

  所以没有哪个不长眼睛的敢去惹他。

  苏成辞在街上走着,只觉得看什么都新奇。换做以前,他一定会兴奋地让土豆给他买这买那。不过,今天他心里全是红玉姑娘,没心情想别的。

  他心里想着红玉姑娘的容貌,步伐就不觉加快了几步,蹬着一双小胖腿的小土豆快跟不上了。

  “你快点儿!”苏成辞不满地对土豆说,俊秀的面容上隐隐约约带着怒气。

  土豆有些委屈,明明是公子您走得太快了吧?怎么还怪我?不过他很明智地没有把这话讲出来,因为如果讲出来,公子恐怕又会跟自己发小孩子脾气了。

  终于到了香玉楼,里面发出一阵阵淫声淫曲。

  土豆听了皱起了眉头,若不是担心自家公子,他怎么会来这种不堪入目的地方?

  他回过头来,想告诉公子不要来这种地方。转眼一看,公子不见了!

  土豆:…………

  看来公子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啊!

  他随便找了个小丫头,就问出了苏成辞的位置。

  土豆:…………

  公子你偷偷跑出来也不知道隐藏自己的身份!深深地为自家公子智商捉急……

  门“吱呀——”一声开了,土豆胖胖的小身子钻进了包厢。

  包厢里点了一支香,淡淡的,很好闻。不像公子的品位。

  光线很亮,却又不刺眼,看的出,主人是个讲究之人。

  装饰也很好,没有大金大银的俗气之物,也没有附庸风雅的字画,干净而整洁。

  额……也没有预想中的活春宫……

  自家公子脸黑的像块炭,土豆觉得他可能早就想揍自己了,只是碍于红玉姑娘在,不好意思而已。

  “苏公子,这孩子是……”

  红玉姑娘开口了,她的声音如银珠落在玉盘上一般,清脆婉转。说不出的好听,她的容貌也如天人下凡一般,有一股病态美,衬得这平凡的包厢蓬荜生辉。

  怪不得公子喜欢她,如此美人,他都忍不住要喜欢了呢!土豆心里暗暗地想道。

  “他是我的小书童。你不用管他,我们继续~”公子随口答了一句,就继续和红玉姑娘说话了。

  公子对着红玉姑娘痴笑着说,红玉轻轻点了点头。

  土豆:…………

  活春宫要开始了,他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