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西槐的小软被

孙唐、喜懒

杂牌救世主(一):那我下什么山!送死吗?!

话说,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道观里,有一个小道士和一个老道士。

这天,老道士对他说:“徒儿啊!天下大乱,是你该下山的时候了!”

小道士很高兴,他激动地问道:“原来我竟然是上天选出的救世主吗?”

“不!你不是!你只是个普通人。”

老道士的话泼了小道士一盆凉水,但他还是不放弃,“那就是,我的剑很厉害喽?”

“不!你的剑是把破铁剑!”

“那,我会遇到厉害的同伴吗?”小道士问。

“大概率不会。”

小道士:…………

那我下什么山!送死吗?!

“去吧!徒儿(皮卡丘)!”

去个鬼啊!去了我就回不来了好吧!

但师父没理这些,扔给他一个包裹,就把他踹下了山。(真的是踹下去的。)

小道士下了山,却不知道干什么,因为天下安宁得很,并不需要拯救。


评论